每天上班下班的時候,我都會變身米其林寶寶!
出門的時候穿一件厚外套,要騎車的時候再穿一件大的羽絨外套,再戴口罩+手套+全罩安全帽,下雨的話,再加一件雨衣還有鞋套。
雨是要下到甚麼時候?
天氣是要冷到甚麼時候?

我住在冷得要命的雨不停國...


是的!我住在冷的要命的雨不停國~

新聞說:統計今年北部1月份日照時數只有18個小時,一整個月太陽露臉不到一天,甚至是近百年來最少。

雖然我是個不愛曬太陽的人

但是連著陰雨綿綿

真的讓人心情超級低落的!

很不美麗~~~

 

加上昨天...禮拜六居然要上班

又讓人心情更低落

雖然坐在辦公室一天

但是一點點上班的心情都沒有

整個只想要回家

但...又不甘心把沒有幾天的特休用在這個時間點上浪費

 

今天起床~看到窗外的大太陽

真的是覺得太好了

老爸約說要去碧砂漁港

我和M也跟著一起出去走走

天氣真的很棒

曬曬太陽、看看大海

 

可惜...

這樣的大太陽維持不了幾天

過兩天氣溫又要驟降10度

oh~~~W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