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又到了

我沒有特別偏向哪個政黨

對我來說,投票看的是人不是政黨

我希望能夠是一個真的愛台灣的人來帶領大家愛的台灣

不要分化不要分裂

不要整天喊著愛台灣,但骨子裡卻總是做些讓台灣沒有尊嚴的事情

 

台灣人是很幸福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用選票來表達自己的看法

儘管不是你投了誰,誰就會當選

但是~這樣的民主卻是其他很多國家人民所羨慕、所望塵莫及的

 

台灣的兩個兩個主力政黨~阿藍和阿綠

希望能夠在國會裡面達到一個制衡的力量

我們不要一黨獨大的政府

也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的反對黨

台灣不能停滯不前

台灣要一直進步

讓台灣人民可以"安居" "樂業"

不會看著越蓋越多的房子,但卻一間都買不起也不敢買

不會賺錢的速度趕不上物價飆漲的速度,連小孩都不敢生

台灣人民要甚麼

希望執政黨能夠真的聽到我們的聲音

我們不是社會的上層階級;我們只是平凡的小老百姓

我們能做的恨少;我們的影響力也很低

盼望執政者可以傾聽人民的聲音

蘇嘉全家裡到底有沒有農地蓋豪宅,那我一點都不在乎

馬英九泳褲到底補過幾次,我一點都無所謂

 

我的要求很低~

希望恐龍法官永遠不能再當法官

希望我的小孩不會醫生出來就揹債

希望買得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希望讓我一直因為我是台灣人而感覺到驕傲!

 

不要褻瀆了全台灣人民賦予你的權力

要當一個驕傲的中華民國總統!

 

 

 

 

1625252672.jpg  

是呀~我投的候選人這次差了一點點 

但,再一次參與中華民國總統大選

身為台灣的人民,是很驕傲的一件事情!

__ 3.JPG 

__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