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事情忙完之後
結婚的準備工作,也悄悄的開始了

因為M住高雄
若是要求M在結婚當天早上上台北來把我娶到高雄去
也是很折磨他們
所以
我們選擇了和大部分南北聯姻的人一樣的方式 - 從飯店迎娶

透過M大姊夫公司的關係
我們拿到了特約廠商的報價
一開始的候選飯店有三家
1. 漢來
2. 寒軒
3. 福華

公公覺得~
漢來交通比較不方便,因為進出口的關係
寒軒離公婆家太近了(開車不到10分鐘)

所以先選了福華

因為是迎娶用的
所以基本要求是要有一廳一房的房型
一開始在福華我們先訂了這個房型 - 尊爵行政套房
照片如下:
 

 福華不知道是對自己房間沒有信心還是太有信心
 網路上的照片真的就只有這樣一丁點大
看不出房間大小,設備
看起來就是中規中矩啦! 

10月底的時候,和M回高雄
老爸交代要去看一下飯店
看完之後,決定要換一個
因為~
房間頗舊是一部分
飯店沒有Lobby是較大的因素
 
福華沒有所謂的Lobby
一樓進去的地方,一點也不明亮,中間不是lobby而是一個餐廳
check-in的地方要搭電梯再上五樓
五樓也沒有大廳
就一個房間是reception
燈一樣就暗暗的,響應環保吧!

房間不是太喜歡
所以決定換寒軒
雖然離公婆家很近
是只要迎娶的時候繞一下遠路,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於是決定換成寒軒的這個房型 - 寒軒套房

照片如下: 



看起來感覺好多了

也寬敞多了
雖然~這照片一定是用超級廣角拍的
不過~那一大片的落地窗感覺也舒適的多啊!
看起來還不錯

雖然沒有看過實景
不過~
這樣看起來整個的感覺也寬敞很多
房間的格局跟之前住過的金典酒店旺角套房類似
一樣是一層樓只有四間的(位於四個角)

至於我也很在意的Lobby~
每次經過寒軒都感覺很明亮
雖然沒有注意往裡面看
但是光是看官網上的照片
也覺得比較舒適啊!

     
 
就這樣~
迎娶的飯店就從福華被我換到寒軒去了!

希望寒軒可以表現得很好唷!




 
 


老爸說~

不能讓我從家裡嫁出去(因為距離的關係)
所以~
迎娶的飯店,就等於是我們的家
家,總要體面
最後一個女兒了,要讓我體面風光的嫁出去
這樣我才會很有面子 

這我懂啊!

也謝謝老爸的用心
不過...
請你也要記得,我聽不懂彎彎曲曲的隱喻和暗示
直接的說,這樣我才會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