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很鋪龍共的訂錯票
所以~
這禮拜再接再厲
我一定要看!
(不過這禮拜我就叫M訂票了啦!避免我再鋪龍共一次!)


有時候很多電影
都是呼聲很高
但實際去看的時候,卻因為期望太大導致失落更多

不過~Real Steel我真的覺得好看喔!
我給★5顆星
整部戲說穿了是機器人打架沒錯
但是~
裡面穿插的父子之間的感情
確很令人感動
劇情說真的,沒有甚麼出人意料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對了啦! 
 
 

看完沒有浪費錢的感覺唷!哈~~~






 
我覺得演Max的那個小男孩好帥喔!
超可愛的啦!
♥♥♥♥♥也是5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