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忙著自由活動的時候
三個小鬼頭一臉擔憂的跑來跟問我
薇薇:小姨,你那邊桌上有幾隻熊,是不是3隻?
我:對呀,3隻,怎麼了?
薇薇:可是現在只有兩隻耶!有一隻不見了
我:那快點去找看看

過了一會~
三個小鬼頭又跑回來
緊張的說~小姨,真的不見了,沒有看到,只有剩下兩隻在那邊

於是,我從英國千里迢迢扛回來的熊就這樣不見了!!!
俞均也在現場幫我們廣播尋熊
但始終還是沒有找回來

我們猜想
一定是被別攤的無良客人偷偷帶走了
因為那隻熊是擺在最前面的位置
真的是...沒水準
那個偷我熊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這是小熊的最後一張照片~


不見了!!!就在這個moment!!!









隔天10/11 M下班順便去婚紗店還禮服
我還問M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但M說不用~
他下班直接過去還就好

等到快要9點的時候
M打來問我洗澡了沒?
我說~還沒
(因為那時候三個小鬼頭在我房間吵著要看婚宴上播放的MV
裡面我別放了他們的照片
讓他們好開心喔!)
M說~那先不要洗,等下我要拿東西給你

過一會,M到了,我就帶著薇薇和芸芸下樓去
上車之後,M說~給你,3000的禮服押金
我心想說~3000就先放著就好,還拿來幹嘛啦!
過沒幾秒,M拿了一個Harrods的帶子給我
裡面是一隻熊

吼~M想不到你會給我來這招
就給我來個驚喜
真的很謝謝你
還偷偷趁還禮服跑去買
太Sweet了吧~

我的圍巾熊變身成帽T熊,繼續陪在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