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對訂婚的定義
不想把他變得很制式(當然還是得要有制式的部分)
但是,好不容易能有一個機會把很久不見的朋友聚集起來
我不想要他們的照片裡面沒有我
也不想要他們是來吃吃飯而已

所以在跟俞均討論流程的時候
就特別的要求我要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讓我可以逐桌去和專程來給我祝福的朋友們寒暄一番
親耳聽到他們的祝福之後,也能當面表達謝謝他們特地前來

這次訂婚總共開了27桌
敬酒也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老爸一直脫隊跟別人聊開了

從主桌開始敬,到男方親友,到女方親友,到我的同事朋友
還好今天我的朋友們很手下留情
連特製的"特調"都讓M覺得比紅酒還好喝
真的好神奇

敬酒結束之後
老爸特地安排一個特別的橋段
在親戚聚集的場合裡面
幫大伯過80歲的生日
讓大家幫他唱生日歌
看得出來大伯很開心,又害羞,真的有驚喜到
(這是你老弟我老爸特別交代我,要給你的驚喜!!!)

驚喜過後,就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了
我到同事朋友桌去
逐桌跟大家打招呼,還有拍照
真得好開心~
不然...賓客都沒有跟新娘的
這樣好可惜耶!
而且好不容易我才漂亮一天...一定要拍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啊!

謝謝我的朋友們
讓我很感謝
從台南、從高雄、從台中、從對岸...
都不知道,在我的Big Day,有你們,真的讓我一點都不遺憾
(ㄟ...好啦!有一點遺憾~請看下一篇!)

真的覺得還好我也很堅持我要自由活動的時間
讓我~在訂婚裡面,不只是換衣服和肚子餓的回憶
在我的回憶裡面
我記得,每個來的客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