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概20分鐘的車程
我們抵達餐廳-晶華亭宴會廳
停好車之後
我就穿著大紅禮服
奔向旁邊的彩券行
哈~~~
不是奔向休息室

因為今天是100年10月10號
今天開的威力彩有加碼2億,預估頭彩是3.2億呢!
剛好是我的大喜之日
一定一定要參與一下的呀!
希望能夠旺旺旺

很酷的穿著禮服在大馬路上奔跑
真的路上的人一直看我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如果真的中獎了
也真的超有意義的啦!

買完回到餐廳,Bona就幫我換衣服與頭飾
髮型沒有變,但是換了一個頭飾整個感覺差很多
也超好看的
第二套衣服是米白色的類白紗
我們搭配波西米亞風的長頭巾
超級甜美又典雅的
禮服備好多人稱讚
造型也讓我挑剔的高中同學們大聲讚好
真的好開心!

換的差不多了
我們的婚企-俞均就帶我們去綵排走位
告訴我們一些要注意的地方和整場的流程

再次回到新娘休息室的時候
有突發狀況了!
就是~我的右手無名指甲片不見了
趕快叫大雅他們和有薇薇、宸宸、珊珊去幫忙找
我繼續做我的造型
Bona超鎮定的,一邊告訴我一定會找的到,一邊很專業的幫我補妝,做最後修飾

這時候餐廳裡面比較早到的賓客和工作人員
聽說都在幫忙找我的甲片
但卻始終找不到
我也調適好心情,如果沒有就算了

造型結束之後
我就先和來探房的朋友們拍照
沒多久,Bona就走進來並且帶著甲片
真的超感謝的啦!
多虧了Bona~讓我的甲片沒有少一隻

一直到開席前
大概有半個小時,我的休息室裡面都是人
輪流找我照相
超熱鬧的~
朋友們也很聽話,都很準時到

接下來~就該準備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