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抵達家裡之後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先拍女方家的大合照
拍完之後,等儀式完,大家就可以先出發到餐廳去準備
於是,把大合照的時間往前移

我訂婚算是一個階段
10個女兒,女婿到齊
圓圓滿滿的這樣

合照完,就準備奉茶
這次好命婆是請羅媽媽來擔任
喝茶的,有公公、婆婆、M二姐、M二姊夫、M五姊還有M
總共6個人
感覺也是很微妙
喝完這杯茶之後,以後我就多了一家子的家人了

接著是M幫我戴上戒指
婆婆幫我戴上項鍊,還有手環
超級快速的就結束了這個流程
(希望我的攝影師有捕捉到每一個畫面~)

特別的是
今天是民國100年10月10日
所以戴戒指的時間就選在10:10
特別大家對過中原標準時間
在10:10的時候,我們戴上戒指
特別有意義!

然後就上樓去拜江家的祖先,做佛前儀式
原本應該是讓母舅點燭的
但因為外婆3月才走,所以就由大伯來點燭

簡單的佛前儀式結束
換和男方拍合照
我們家是在大樓的頂樓
所以~
我們合照的地點就在天台上
後面可是有一片山的呢!

拍完照~就要前往餐廳準備準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