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桌次牌
一樣不是我要的感覺
想也知道呀~
我請的是一般的宴會廳
總不可能會有多有"質感"的設計嚕!

那...就只好我自己來!

桌牌和簽名綢的發想
都是從"我和M是在英國相識相戀"這件事來的
所以~我們想到了倫敦地鐵
去過倫敦的人
或者有注意英國的人
應該都對這個標誌不陌生

就決定用tube map和地鐵標誌做為發想
然後用我幼幼班等級的photoshop功力
完成了桌牌和簽名綢的設計

桌牌
最後會用A4白紙彩印就好
因為這個東西也只有出現在開桌前的那半小時
之後...就會被當成垃圾了
所以也不打算用太高級的紙嚕!


簽名綢
廠商也是在Y拍找的賣場在此
設計一樣是我自己完稿的~所以這個設計賣場沒有喔~

賣場賣的是35*100 兩份含運770
但我嫌有點小,所以我做45*120 兩份含運980






對了~
最下面的那一排小小圖
要感謝Peter幫我畫
雖然是用網路上抓來的圖片去做小改的啦!
但...我沒有販售喔!
可以不要抓我去關嗎?

那些圖真的好可愛
每一個都代表了London呢!

而且...我把家銘和信純放在塔橋上
那可是有含義的唷!
至於是甚麼...
猜猜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