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最最最一開始的時候
想要做的喜帖是明信片帖
就像捎給朋友一張國外來的明信片
告訴他們:我們要結婚了

最後沒有這樣做,原因有兩個
1. 感覺明信片很單薄,沒有喜帖的氣勢
2. 自己的設計功力不佳,要求又高,不好意思凹朋友太多
所以...就往現成的相片帖去找

因為大紅百年好合喜帖已經跟微風喜帖下訂了
為求省事
我就想說~如果這裡有不錯的相片帖
就一起訂,還可以省運費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微風喜帖還真的有讓我們覺得還不錯的相片帖耶!
好幾款都不錯
最後我們挑了四款
因為這種喜帖是公版,外殼都已經是大量製作完成的了,就沒有量和版費的問題
至於相片那張~
有的店家會收設計費或是版費
但如果自己懂一點點設計,或是有朋友可以幫忙排個版
就自己排排,然後把檔案拿去相館洗成4*6大小的照片就好嚕!
在此謝謝柏鑫媽的大力幫忙,被我煩了好幾天
幫我弄了四款版型,都很美捏!

總共有下面這四款,限量發行
VIP才有喔!
喜帖本身設計成相框的樣子
所以,可以把我們的照片換上自己的照片
不要浪費嚕!
雖然設計不是自己做的
但~都是我和M精心挑選的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對婚禮的用心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訂婚&一次結婚呀!


第一款:大喜之日款
紅色的喜帖設計,搭配在四四南村拍的這張婚紗照
頗有一致性的吧!
  

第二款:結婚蛋糕款
很多朋友看完我的婚紗照之後
很喜歡旋轉木馬的部分,很有感覺
很輕鬆,也很幸福的感覺
 

第三款:甜蜜紅酒杯款
粉桃色的喜帖本身就很喜氣了
特別搭配H&M系列婚紗照
是不是也不錯!?
 

第四款:飛向幸福款
藍色的喜帖一般人很少用
但是我覺得設計很可愛
加上我和M是在英國相識相戀的
選這款喜帖有特別的含義
照片~也選擇有相關性的
照片裡面的map是倫敦的tube map
而下方的那些國旗,是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國家
這樣有意境了吼~
 







隨著婚期越來越靠近
還真的有一點點緊張
因為似乎還有好多事情沒有準備好

其中...一直一直沒有達到的部分
就是...我一直都不瘦耶!
22腰的新娘~我想我是當不成了啦!

但那天...
希望大家抱著輕鬆的心情來祝福我們
不要太嚴肅看待我的身材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