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尖沙嘴,我們就跑去龍成大藥房
裡面還是一樣很多人
潘買了一大堆強力無比膏
名字超好笑的,但好像很有效~
是日本藥廠做的唷!

柏麗購物大道
就也在泰山賓館的對街
是香港有名的一條購物大道
有很多牌子的專賣店這樣

我們在這邊的Tough耗了好久
一方面是潘要幫人家帶東西
一方面是我的包包很有靈性的
再搭上往香港的飛機上,自殺了

話說~我在坐飛機的時候,看到包包上怎麼有奇怪的屑屑
再仔細一看
包包上的皮已經破一個一個的小洞
好像一用力就會破掉這樣
用力抖一抖,屑屑就一直噴噴噴出來
所以...不在預期內的,我得要換一個包包了
於是~我,也跟著潘的折扣,買了一個salad的包包
(後來發現我買的包還長的有點像PRADA...哈!)

買好之後,先把東西放回泰山賓館
我們出發前往旺角吃晚餐-富記粥品
來香港一定要吃粥
(廣東粥這麼有名,一定要吃一下的呀!)
剛好在出發前看到大方艾瑪都有推薦富記粥品
於是我就默默的任性的要求要去吃這家
我只能說,好好吃!
我點了馳名及第粥HK$22,其實就是廣東粥
廣東粥就是有一些豬內臟的料
很怪喔~我們大家點的粥口味都不一樣
但是粥喝起來真的有不一樣的味道
不像台灣的,粥是粥,料是料,感覺很分散
好吃好吃
而且看起來沒有甚麼飯粒,喝完就是會飽!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腿好酸~腰好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