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到所有照片的電子檔之後
我就開始了我的艱鉅任務:修照片!

一定有很多人頭上很多問號~
不是婚紗店會修片嗎?為什麼要自己修?
答案是~
我自以為很聰明的選了30組+全部電子檔的包套組合
意思就是說:婚紗店包修30組,剩下的就是毛片檔案嚕!

還好我身邊有很多設計的好朋友
Lynn第一個被我抓來問...
因為不好意思把200多張照片都請人修
所以,只好自學啦!

Lynn推薦我去下載PortraiturePlugIn這個濾鏡
中文叫做"磨皮濾鏡"
真的很好用!
按一下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然後再微調一下就滿柔膚了
至於身體調整的部分,用PS的液化濾鏡~
推一推,就瘦了!
還滿好玩的~

但是自己修片真得好累(尤其是自己不是專家的時候)
我總共有238張檔案,扣掉婚紗店修的30組,我還有208張要修呢!
斷斷續續修好幾天~
終於大功告成!
放心~雖然照片有修,但是差別不大
還是一樣像我一樣像M
沒有很誇張的變成完美無瑕的膚質
也沒有很誇張的換了一張臉
保證,都是真的!
只有微調一下啦!








修了這麼多張照片之後
真的會覺得
沒事要這麼多檔案幹嘛!
但是~
當買的是30組+全部電子檔包套的選擇之後
我從來沒有擔心過選照片的問題
因為前就很固定在那邊啦!
不會加挑,也不會少挑
挑片的時候也變得超級理智的啦!

婚紗照雖然是一生一次
但是~在樣樣都花錢的準備結婚過程中
能省還是要省一點呀!
用最適合的預算,做最多的事情
這可是我在準備結婚過程中,奉為圭臬的一句話
(雖然有這句話為圭臬,但偶爾還是會失心瘋一下啦!)

至此,婚紗照準備工作告一段落嚕!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