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
說真的,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擔心沒有拍出我要的fu
也擔心鏡頭裡的自己很糟糕
但...這一天來了,還是要勇敢出來面對的呀!

昨天和攝影師溝通後,決定了四個大點也決定了禮服
Relaxed滿好的,外景就隨你拍,也不加錢
但因為不想自己開車,我們選擇租車,這是額外的費用
(租車9小時,花費3000元)

早上8點就到攝影棚準備化妝
造型師來的很準時
一到就坐定位開始溝通造型
跟攝影師溝通了一些我比較想要避免的造型之後,就開始動工了
一層又一層,真的有夠濃的
這輩子還沒有畫過這樣的妝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拍照妝,所以真的一點都不薄透
但...眼睛戴上假睫毛之後,真的就是放大再放大的效果

Stop 1: 四四南村+兒童樂園
Dress: 紅色捲捲澎裙+揳型拖鞋/All Star;灰色西裝+皮鞋/牛仔褲+米老鼠白T+黑西外+All Star

Stop 2: 淡水小白宮+真理大學教堂
Dress: 頭紗+美式白紗+揳型拖鞋;黑色西裝+皮鞋

Stop 3: 一滴水紀念館+台北灣附近道路
Dress: 窄版芥末黃+揳型拖鞋;黑色西裝+皮鞋

Stop 4: 沙崙海邊
Dress: 女神風雪紡白紗+Open將夾腳拖;A&F格子襯衫+白短褲+Open將夾腳拖

Stop 5: Relaxed攝影棚
Dress: 女神風雪紡白紗+Top Shop高跟涼鞋;A&F格子襯衫+牛仔褲+All Star

因為整個拍照過程很匆忙,我和M都沒有空出來的時間側拍
所以我沒有照片呀!

鞋子
這次我特地去買了一雙契型拖鞋來拍照用
我覺得滿好的
因為契型拖鞋不是我的菜,所以我買很便宜的,也不準備讓他出來見人
但穿脫方便,也讓我整個長高10公分~

也另外帶了All star、高跟涼鞋等
配合不同場景就換一下
基本上看不到腳的,都是穿拖鞋
(我看到超多拍婚紗的新娘,腳下也都是穿夾腳拖...很妙!)

M的衣服
男生的衣服,就盡量多帶
這樣才不用一直穿西裝,可以配合女生和場景換衣服
照片會有更多不同的感覺
這次M換的衣服就比我還要多套呢!





下禮拜要挑片嚕...
很期待也很緊張...
不知道拍出來會怎樣啦!

因為沒有側拍...不是不能拍
是整個太趕忘記拍...
補兩張僅有的照片上來...

紅禮服是第一個造型
(ㄟ...照片都沒有修過...所以...不好看的地方請自行跳過)


這是最後一個造型,搭配白色雪紡禮服
這張照片我有放上FB
想不到迴響最熱烈的,居然是後面睡覺的攝影助理大哥
我~~~我才是重點啦!
不得不說~戴上假睫毛之後,眼睛真的放很大!
保證沒有煙燻妝,也沒有超粗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