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的行程
就是要去relaxed挑拍照衣了!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穿上禮服耶...
還滿興奮的啦!
很想知道肉肉人穿上禮服是怎樣~

約了姊妹們一起陪我去挑拍照衣
12點多我們就到了永春站
找停車場
然後去吃午餐
忠孝東路上除了麥當勞之外,竟然沒有別的好吃
走到虎林街,終於找到潘的朋友推薦的鬼潼小館
好,就它了!

這家店小小的,看起來也很乾淨
東西~不算貴啦!
海鮮很新鮮喔!
(食物照片使用GF2 Food模式,看起來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點了一個海膽鮭魚卵$200(本來是海膽山藥,但我把山藥換成鮭魚卵)
海膽好吃,滿甜的
鮭魚卵稍嫌少了一點


蝦卵手捲$50


燒肉飯$120


套餐的小菜之一


吃飽後,時間也差不多,就往relaxed前進
我們提早了一點點到
一到,禮服秘書(小羽)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先問過想要要拍的場景和感覺之後,就拿了一些他覺得適合的衣服讓我試穿
期間小羽態度非常好
一直都笑笑的
要穿甚麼風格的,跟小雨說,小羽都拿來讓我穿
而且小羽講話很也誠實
不好看的一定會說不好看
請他給建議,他也都說得很中肯

大約歷時1個半小時的穿穿脫脫
終於...挑到四套衣服
很可惜~不能拍照
所以...全憑印象啦!

感謝潘和大雅全程陪伴~~~
還寫了筆記
(聽說錯字連篇呀...)
超用心的啦!






But!我們有偷偷拍幾張
但...拍到的這幾張,只有一套是最後有選的...哈!
因為是偷拍的,所以...畫質不好啦!
照片也是趁禮服秘書不在的時候偷拍的
跟最後選的也不太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