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F2入手到現在
遲遲找不到一個漂亮的衣服給我的女朋友二號

原本搭配的一機一鏡相機內袋,對GF2來說有點太大了
就像小朋友穿大衣一樣
很啷~
加上實際帶著出去玩的經驗
這個相機內袋放不進我自己的包包
所以...我只好一直把相機背在自己的身上或者是借放在M的相機袋裡面
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那麼一點不方便啦!




所以~就拼命在網路上找呀找
找個適合的,又不醜,又不大,又不俗的
而且我希望相機包是可以把相機放進相機包後,丟在我的包包裡的
所以可不可以直接背,倒不是我的考量~
畢竟外出的時候,會直接把相機背在身上
女生出門也會多帶一個自己的包包,若是還要背個相機包,就背太多東西了

很多人會用這種
但我實在是沒有很喜歡...
我覺得那個蓋子實在是不得我的意呀!


又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看到這個

色彩是不是很豐富~
那個小點點是不是很可愛!?
這是一個美國牌子-Built NY
產品都是以色彩鮮艷的潛水衣布材質製成的
擁有耐髒防潑水而且特強韌性防震性佳的優點
我想應該是可以好好保護相機啦!

但...真的是不知道裝上14-42mm的GF2能不能裝的進去
於是我就訂了一個紫紅色的回來裝看看


放進去嘟嘟好


特寫一下~

想不到是這樣的將將好!!!
變焦鏡裝進去之後,不算難拿啦!
潛水衣布有彈性在,所以倒是不會有硬拿或硬塞的情況啦!
但是也沒有辦法放進去定焦鏡了~
背帶可以取下也可以扣上,照自己的需求
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裝電池和記憶卡用

我覺得三個顏色都不錯
但是~Built NY就是在玩色彩的一個牌子呀!
所以當然要選不一樣顏色的相機包啦!

終於我找到女朋友二號的家了~
好棒好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