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我幾經波折,終於到手啦!
幾經波折,並不是因為他有多難買
也不是因為他有多稀有
只是...轉了好多個彎,才到手
過程有點辛苦罷了!

某天和大雅去逛街
逛到鞋區,當然要順便找一下新娘鞋嚕!
雖然時間還早,不過新鞋是一定要的
慢慢看咩...
逛遍sogo一樓,只有這雙新娘鞋讓我覺的好看!
隔兩天,剛好又去sogo,就帶Ming去看,Ming也覺得好,那就決定就是他了!

剛好,大雅認識一個阿姨是在百貨公司賣女鞋的
所以~就請大雅拜託那阿姨看能不能拿員工價
無奈,阿姨經過一番努力
都已經送單了,又被退單...
然後跟我說:全省剩下五雙,叫我趕快去買
接到消息之後,當天下班我就衝去買了呀!
好不容易看到適合的...怎麼能錯過
果然...也是沒有現貨,要用調的
但~還有尺寸就好!用調的沒關係...反正不是馬上就要穿...

終於...今天下班的時候,警衛按鈴說有我的包裹
外盒沒有甚麼好說的,就是個鞋盒啦!


鞋子長這樣
白色雷絲的材質
顏色不是非常白,有一點點米
是氣質款啦!
去試穿的時候穿牛仔褲去,也滿好看的


腳後跟有一個皮質的大蝴蝶結,不誇張,氣質氣質啦!


鞋跟就是一般高跟鞋的高度
對我來說...高跟鞋都一樣不好穿
所以...哈比人如我,還是得要挑個高的比較好!


看一下細部的雷絲
還ok啦~~~個人認為真的比緞面的好多了!


商品資訊:
AS International
原價$3880
黑/ 白兩色





在選新娘鞋之前,我自己有幾個條件:
1. 要平常也可以穿
    因為當新娘只有訂婚結婚那兩天呀!
    為了那兩天買一雙鞋,好不划算!
2. 要全包
    一般來說新娘鞋要一定要包腳趾,這樣才不會漏財
    有的人會選擇前包後包,但我不愛...
3. 顏色要好搭配
    因為晚禮服顏色多樣,現在還不知道會挑到哪個顏色
    所以白色可能是首選,搭白紗或是晚禮服都ok,這樣挑禮服就比較不受限了
4. 拒緞面和閃亮亮
    緞面的材質,我整個不愛,覺得很成熟呀!
    而且一般人,平常並不會穿緞面的高跟鞋出門,太華麗了啦!
    亮晶晶有的時候是很漂亮,但是亮晶晶的高跟鞋,應該會有點像要去登台作秀
5. 價錢不要太貴
    有一些牌子專門再做新娘鞋的,真是天價的貴
    高跟鞋不就都一樣,買個漂亮的就好啦!
    超過4000,不買!

想不到一雙鞋都還沒有買,我的條件就一大堆了
還好~我現在就開始尋找
不然等到時間太緊,搞不好就會亂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