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hic~巷弄中的驚喜小店

這間店位在桃園的大廟附近
那邊應該算是新明商圈吧!
附近滿熱鬧的
從桃園火車站前面那條路直直走,轉個彎就會到
(不過用走得要走一下就是了啦!不算近啦!)

miss chic 無名 Facebook粉絲團

店內的感覺很舒服
兩位年輕的老闆娘人也很好唷!
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會採取緊迫盯人的方式
試穿後,真的不太ok的話,也會很婉轉的表達啦!
(有很多店...明明穿起來就很像肉粽,店員還硬會說:吼~好看好看,很適合你之類的瞎話)

有在逛韓國購物網站的都知道
韓國的OPS真的做得很好
穿起來有型,又瘦,又會變高
miss chic的貨都是兩位老闆娘親赴韓國去扛的
當然也不會錯過韓國名產之一的-OPS

一整排的OPS
好令人心動喔!
尤其是OL~上班穿這個最方便
都不用想要搭配甚麼
一件套上去就可以出門溜!


這件點點小碎花超適合夏天的啦!
很乾淨清涼的顏色
看起來就好舒服,又有氣質~


門口主打的這款,花樣有些復古
也好看!
不過比較挑人穿一些~
我穿起來就有點怪!殘念!!


店裡也有進很多包包
也都是跟韓國同步流行的
現在也很流行這種書包樣的包
上班,逛街都還挺適合的!


這個這個~有在follow韓劇的就知道了~
瑪莉外宿中後背包超夯的!
這咖也很好看,設計簡單=好搭


店裡也有一些鞋款
顏色也都是粉嫩春夏風
可惜我本身是個寬腳人
這樣窄版娃娃鞋穿了好看,但是會很折磨呀!!!


象牙白色的鞋子,上面多個紅色的愛心就很亮!
上衣穿黑白色沒關係,搭個跳的鞋子
整個人就活潑了起來
(那紅色愛心真的好QQQ)


這個包~我在店內試背了兩次
很好看!真的!
我覺得比較走氣質風
一樣是手提肩背都ok
上班用也很ok~
但我的衣服都比較休閒風...讓我考慮了好久唷!
(還是說我應該改走都會女子OL風!?)


韓國還有一個特產是西外
我當天去逛的時候,穿的是一件裸粉色西外
老闆娘推薦我這件白色西外
一開始用看的,覺得還好
不過穿上去,真的顯瘦
版子打的很好!整個腰身都出來了~~~
(印象中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的樣子!)


要離開miss chic前發現這個
這不是筆記本喔!是包包!!!
有沒有很可愛~~~
背這個出去,大家一定都會被吸引到啦!
很促咪!!!


miss chic在這裡!
名片做得很像巧克力~
大家有機會到桃園大廟附近逛逛的話
也可以繞過來看看
反正~試穿不用錢呀!








桃園大廟那附近很多好吃的喔!
鴨肉羹,麵線,老賊壽司,潤餅捲...
可以順便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