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不算小
我一個人住很剛好
房間有一扇圓圓的窗
很酷!
因為他看起來很大,其實可以開的地方很小
但~不錯呀!
因為窗戶小,所以連颱風來都很安靜
不會被風吹得喀喀叫這樣

有天,和同事吃晚餐,吃飽回家,看到房間變這樣
猛一看很正常
定眼一看,哎唷...床不見了!!


少了床,房間變好大
整個空間都出來啦!


再過一天,下班回家
連牆壁的一部分都給我離家出走


拉近一點看,牆壁變得坑坑洞洞的
窗台下面比較深色的地方是滲水
以前建商沒有蓋好
之前我還在我的窗台上發現過小小植物耶!
自己就這樣發了出來!


再過一天,已經上水泥
接下來就是要做幾次的內牆防水還有外牆防水
然後擦上油漆就好了







那天在FB放上這照片之後
Alison同學居然說我的房間一點都不像女孩的房間
整個沒有裝飾品

ㄟ...對呀!
很奇怪耶!
其實我有很多小玩偶小玩具
但就是不想擺出來
總覺得剛擺出來很美啦!
不過過一段時間長灰塵就很可怕
所以,在一次收書桌之後,我就通通收到盒子裡去了

希望房間快弄好吧!
東西目前都散落各處,無法整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