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人正式跟我求婚之後
我們就開始慢慢的在看一些結婚要準備的東西了
婚紗當然是結婚中很重要的一環!

還在邊找資料的時候
我們公司熱心的Evonne就介紹給我他的口袋名單
(為何是口袋名單呢?因為他也沒有拍過,只是很喜歡他門的風格,就推薦給我)
relaxed視覺傳達攝影婚紗
我一看~工作室耶!是我想要找的類型!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傳統婚紗店很制式的做法
比較喜歡可以有自己想法的東西
所以~婚紗店一直是我的目標

在網路上看的過程中
我也很喜歡這家my party
不過,因為my party的婚紗要自己訂做或者跟他們配合的婚紗公司租借
對我來說,這樣其實比較麻煩一點點~
而且,他們的洽談時間都要一個月前就要預約了!
像我就在三月初預約到4月中的洽談
對我這種急性子的新娘來說
我等不及呀!
很怕時間來不及~~~

2/26我和M就約了去看我們的第一家婚紗店
relaxed視覺傳達攝影婚紗
雖然relaxed是工作室
不過他們有自己的禮服
讓我覺得省時省事的多
從網路上看到的衣服也都還不錯!

仔細去詢問
價格方面是比一般婚紗店便宜
彈性也比較多
像我不想要放大不想要12"不想要18"...
也都可以依我的想法讓我做刪減
重點是~~~全外景也不加價
衣服也只有分外拍區和訂結區
沒有再另外分VIP/設計款/櫥窗之類的
全部都是看的到穿得到!

在去看第一家婚紗店的之前
朋友都說要慎選第一家走進去的
因為很可能就會簽了!
但~~~我和M因為錢還要存呀!
所以,我們沒有簽!
就真的是~去看看去問問!

上禮拜,想說去看看郭元益婚紗
(心裡是有想說搞不好婚紗+囍餅整個包套會比較便宜,但其實沒有~~~只會差一咪咪!)
婚紗店真的很貴!
以30組來看,我們想要的東西加加減減之後,居然就要7萬多
很可怕的數字!
跟我的預算有點落差~~~

經過快一個月的時間
我決定~還是回去relaxed好了!
算算他的價格可以接受
禮服什麼的雖沒有一般婚紗店得多
但是看的到就穿得到呀!
不用擔心額外加價的問題!

於是又約了時間
目標是再回去仔細看一次禮服之後覺得ok就下訂了!
這次看的是訂結的禮服
其實還不錯啦!
不多~但是要挑3件應該也是不難
不過要早點去挑就是了
誰叫我訂結兩天日子都這樣好!!!

決定的拍照日:2011/6/10
那天~~~就是減肥成果的驗收了!
還有2個半月!
很可怕!要加油!!!
要開始做功課(找資料+減肥+塑身)
也很期待,我穿上白紗不知道是甚麼樣子捏~~~
會不會像小孩裝大人??
(明明就很老了,還硬要說自己是小孩!)
希望不要像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