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tell you...♥
小夫妻在等待...280天之後,蹦出來的許阿寶,會像爸比多一點還是像媽咪多一點呢?♥
之前在找幫M慶生餐廳的時候
意外發現這個部落格
樂活的大方的用心玩樂學
裡面介紹滿多好吃的~每篇看起來都讓我好想嘗試
看呀看的
讓我看到我很愛的牛排~~~

兩周年的時候,M帶我去吃Ruth's Chris
我們兩個省省的點
但那牛排的滋味,真的讓我難忘
好吃的不得了
從麵包,馬鈴薯泥,牛排到甜點
真的每道都讓我回味不已

在大方的部落格裡面看到介紹了很多的牛排
頂級牛排館的費用也都很頂級
忽然讓我發現一間 C'est Bon Steak法樂琪
沒錯!
就是那賣法式料理的法樂琪!
而且價錢還算親民(比王品便宜喔!)
這種貴東西都只有在慶祝生日或是特別節日才會去
那~~~M生日就來去試看看嚕!

C'est Bon Steak在阪急的7樓
裝潢簡單,不華麗,也不複雜
簡單的灰色,讓人覺得還算舒服
我們的位置在靠落地窗邊
看下去剛好是阪急的美人塾

為我們服務的是一位胖胖戴眼鏡的小姐
總感覺說話也不親切
也沒有高級餐廳應該有的口氣與態度
(如果王品的服務有90分,這一刻我會給70分)

我們一行有五個人,在點餐過程中我是第一個點完的
點完我就想說先去上廁所好了
我站起來要往廁所走
那胖胖戴眼鏡的小姐就正好在我桌邊的走道上
他也沒有閃給我過喔!
而是我自己說不好意思然後從柱子和他身邊鑽過去(他還是沒有讓!)

我再次回到座位上,服務生已經幫其他人倒完水了
看到我回到位置上服務生才過來倒我的水
但,卻沒有幫我弄餐巾

第一道沙拉上來
就把其中兩個人的菜上反了
上湯的時候又上反了
怎麼會點餐整個點反了呢?
而且上沙拉的時候我們就有告知說上反了
怎麼下道菜上來還不問問呢?

湯的表現還不錯
巧達湯和法式洋蔥起司湯都不錯

主菜牛排更是讓我們失望
紐約客有點老
肋眼不老一點
沙朗算是表現好一點
但也稱不上好吃!
蔬菜就...有熟!不知道該給甚麼評語

餐後送飲料的時候
是一個男服務生送的
男服務生送到一半的時候
另一個應該算是經理或是領班的先生也來送甜點
正好男服務生要送飲料給我
經理卻插進來送甜點給我
導致經理的手去弄到服務生的手
甜點就倒向我了
還好甜點是蛋糕類,沒有弄到我衣服
但是!那經理的第一個反應是怒瞪服務生
第二個反應是很生氣的走回吧檯,再回頭瞪那服務生一次
而我,沒有聽到任何一句不好意思或是抱歉
雖然是沒有弄到我啦!
不過,服務業不是應該以客為尊嗎?
(如果王品的服務有90分,這一刻我會給50分)

結果這次飲料不只位置送錯
還把咖啡做錯了~
只能說這樣的價位買到了路邊攤的服務!

所以哩!
C'est Bon Steak被我列入地雷餐廳
有錢也不要吃吧!
寧可多花一點去吃更好的
或者就省起來,還有更多好選擇

最後~~~我的水杯從第一次加水之後
就再也沒有人幫我加水嚕!整桌都是喔!!!
但我有看到別桌有加水呀!
難道...是我們沒有買一瓶120的氣泡水!?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wastika1020
  • 聽起來真的是很誇張~
    唉~
  • Miss哇哈哈 於 2011/12/20 1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