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阿姨說:樓上樓下這樣不好啦!
怎麼不去看看別的
新榕園旗艦還有晶華亭呀!

於是...
隔天接近中午再度出發看餐廳
因為路順的關係,先去新榕園

恩...一到的第一印象~停車場很大
再往裡走,快到大門口的地方,很奇怪
有一股臭味飄來

明明是接近吃飯時間
裡面似乎是沒有客人
他們帶我們去看的宴會廳是大門進去那一個
我不太喜歡,有濃濃的local感!
更不喜歡的是,地毯味道很重
很濕的味道
最後帶我去看的新娘休息室
很可怕耶!
服務員居然說他們休息是很棒
但...
我根本就覺得有股公廁的味道
要我待在那化妝要我可能會臭死呀!
打一個大叉
絕對不考慮!!!

接下來去中港路的晶華亭
之前在看的時候
其實就有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晶華亭
說菜色很好吃!
當時沒有太留意,因為中港路我實在很不熟!
到晶華亭之後
服務小姐剛好是婚禮秘書
人很好,態度也很好
場地也滿新的
沒有臭味道,場地也夠大
剛好遇到有婚宴,看起來也不混亂,價錢也不會貴到離普
新娘休息室不算大,不過,有廁所,香香的
而且也離宴會的場地不遠
好!就決定這家了!

後來跟高中姐妹講到我訂了晶華亭
有個姐妹就說:過年圍爐去吃,菜色有創意又好吃
這讓我更放心了!
希望去試菜的時候,真的讓我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