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吃得好撐的三燔壽喜燒之後
找個地方交換禮物吧,M說。
我心想...措賽了!明明說沒有要送禮物的捏...我真的甚麼都沒有準備耶!
要M給我30分鐘,讓我在101裡面買一下,M說不要
唉唷~~~真是的耶!害我覺得好內咎呀!

M說選個我喜歡的店吧!
那時候剛好在101二樓
我選了櫥窗很漂亮的DeBeers前面
我們就開始了"揭曉"禮物!
(不是交換,因為我沒有準備呀~~~)

M讓我把眼睛閉上,不斷叮嚀我不可以偷偷張開眼睛
讓我猜M要送我甚麼禮物!
巧克力,玫瑰花,紅包...我都猜了一輪
還是猜不到
要M給我提示,M說是個很有氣質的東西
我說:一本書~
M說:很接近~
眼睛張開之後
眼前是一本Cartier的型錄
M說:嫁給我

沒有單膝下跪,沒有閃亮亮的大鑽石,沒有偶像劇的鋪張排場,沒有包下電影院
簡簡單單,卻十足心意

M說如果不喜歡Cartier的話還可以選BVLGARI,接著又拿出一本型錄
這兩家讓我自己挑!
不過...有石頭的還買不起,現在只能挑沒有石頭的!
果然是M,在這關頭還在搞笑

等這個時候等很久了
這次我不好意思再吊M胃口了
要他再說一次那三個字後,我抱著M,對他說:Yes, I do.






H&M的故事從英國開始,一直到台灣
我們一直很知道我們的目標
也很確定,對方就是我們要攜手一直走下去的那個人

雖然
M不是個浪漫體貼的人,卻是個隨時隨地為我著想的人
雖然
我也不是個溫柔婉約的人,但卻剛好是M心裡的那個人

差不多時間可以結婚了!
我們兩個一直這樣想著
期間遭到多次破梗
導致第一個說出M想要今年結婚的是M媽,不是M
第一個正式說出我們兩要結婚的是M爸,不是M

M一直說:吼~一直被破梗,這樣很難有驚喜耶!
不過,你也知道,我們本來就很難有驚喜呀!
不管生日或是個大節日,都只有一直破梗的份呀!
我們擁有沒有驚喜的命運。
但,我相信我們擁有full with幸福的命運!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