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瘋狂加班中9月就過完了
唉唷威...
有夠可怕的啦!
加班真不是個好東西~~~

昨天把參展的資料都弄好送出了
剩下就等下禮拜一把書面寄出
這件事就暫告一段落了
沒意外的話
應該可以回覆不用加班的日子一陣子才對...I hope

九月下旬整個過的很充實
從前人離開之後
我就整個很拼呀!
6個產品+1個新人(應該是2個新人,我也算新人)
忙翻了我!
10天拼出一個參展的資料
還好有之前的資料可以參考
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

10月行程還是排滿滿
週末滿滿的
上班也滿滿的
要抓預算
要寫新聞稿
要開始準備參展的現場展出
還有什麼...??
很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