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已經在掙扎今天要不要上班了
結果...
因為和蕙萍約了今天下班要去costco買烤雞牛肉捲
所以...
勉為其難的來上班(哈...把上班講的很委屈)

快中午的時候,蕙萍傳捎來msn訊息
蕙萍:我今天本來不想來上班的,想去染頭髮
我:吼~我也是耶!本來想要去弄頭髮,但因為跟你有約,所以還是來上班...
最後...
我們決定,下午休假,各自去弄頭髮!!
然後再到大山家去集合

等弄好頭髮過去大山家的全聯都已經7.20了
果然門口沒有人...
打給大山~他7.00來過,沒人又回家了
等到大家到齊,都8點多嚕!

很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了
尤其是去澳洲的那幾隻
時間剛好跟我去英國的時間錯開了
我回來了,他們才過去沒多久
所以真的很久沒見了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呀!
一直講一直講
一路講到12點多還欲罷不能

下次約早一點啦!
或是約個假日
從下午開始就一直聊才會過癮呀!






回到家都已經1點了
然後也被M罵到臭頭
早點回家,早點回家
結果我很早...凌晨一點回家
我看M那天應該頭頂有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