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臉長的好不好看以外
頭髮真的很重要呀!

最近頭髮很亂
因為太久沒有上美髮院整理了
又加上天氣很熱
逃避現實的做法就是...每天都把頭髮夾/綁起來就好

一段時間之後
就會很受不了這樣拉塌的自己
所以...下午硬是請假去弄頭髮
(本來約好了禮拜天早上弄頭髮的
但...最近好閒喔!
不想一直在辦公室裡面浪費時間
只好犧牲我的特休了!)

原本M說弄直好
但阿妹(髮型師)強烈建議不要弄直
要燙捲比較好,而且要整頭燙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想法
就聽阿妹的!

從3點弄到7點
屁股有夠痛的!
結果...
瀏海給我弄一個有夠醜的
本來說髮尾一個彎
燙出來卻是瀏海有一個S型
醜到爆!!!
我自己不喜歡,M覺得怪,家人覺得不好看,連去健身房,業務都指著我的瀏海說:你的頭髮...
忍到禮拜天(因為禮拜天就可以洗頭了)我就衝去找阿妹把劉海弄直了...

總之...
瀏海之於髮型
真的...
佔了70%的重要程度!!!
絕對不要輕忽瀏海的力量呀!!!





唉...
是不是同一個髮型師用一陣子
會遇到瓶頸呀!?
用出來的東西就固定了,類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