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是一個很好搜尋資訊的地方
像我自己
常常就會從網路上去搜尋某一些想去的餐廳
看看大家評價好不好嚕~

今天去了在中壢的一個新開的度假飯店
很妙...
因為這個度假飯店開在中壢
確有有溫泉有大片草地
看照片真的滿漂亮的
讓人很心動

約了一天
還特地起了大早
和M,大雅,老大,潘一起去嚐嚐看
真的只有被搶了的感覺呀!!!

那早餐就是2星級的飯店早餐buffet
部落客去試吃的那些好料
沒有~沒有~兩樣有一樣沒有!!!
很大片的炸豬排,沒有
燻鮭魚,沒有
現做三明治,沒有
壽司,沒有
起司牛肉丸,沒有
氣泡酒,問了才有
有的...是只能吃飽的食物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新鮮水果...真的是第一名!
一頓花了428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的早午餐
CP值低到無法計算!!!
付錢的時候,真的有被搶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哪個好吃...連食物照片我都沒有拍呀我~


找部落客來為商品站台
不可否認
這是現在很多商品/餐廳的行銷手法
(連我自己的碩士論文題目都寫跟這有相關的~)
因為現在高度網路使用者太多
不出門也能知天下事
只是
這飯店利用部落客真的快速的打開了知名度及好感度
但是
經營"品牌"最重要的是什麼?
除了包裝/行銷/廣告之外
實在才能做的長遠!!!

也許在那些部落客去試吃的當下
飯店真的做到了口味好,菜色佳
但,沒有部落客的時候呢?
就可以這樣不顧品質了嗎?
生意做的是長久
要的是客人的回客率

不實在的飯店
不只客群會慢慢流失
連帶的也會讓我懷疑那些所謂的推薦的部落客
在他們部落格裡猛推狂推那些他們所謂好產品的真實度有多高

在我付了471元吃了一頓最好吃的是哈密瓜和奇異果的早午餐後
我只想跟我的朋友們說~不要被搶嚕!!
拿471元去巷口早餐店吃到飽or去麥當當/摩斯早餐吃到飽
都比專程去一趟這飯店吃水果來的划算唷!!!
(而且麥當當桌子比較大,冷氣也比較涼...)

ps:本來想要轉貼一些搜尋到的部落客的試吃文章
不過...這樣我是不是可能會被告呀!
我沒有說是哪家度假飯店
看官們...就...自己上網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