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逛costco的時候
才知道...
原來costco洗底片這樣便宜
讓我想到當初跟我從英國回來的那四捲底片
因為在英國洗照片不便宜
放著,想說回台灣再洗
回台灣之後,洗照片是便宜了
但是因為我荷包空空
所以就這樣一直默默的被我放在書桌前的小抽屜裡
說真的
我都快要忘掉裡面拍的是什麼了!!!

這應該也是底片機的一種趣味
如果沒有拍完的當下就拿去洗
一定...會忘記哪張拍了什麼

就像現在
一年多前的照片
現在洗出
雖然顏色變了
但...腦海裡的回憶,味道卻一樣的濃烈
令人...咀嚼不已

很想念英國那片-天氣好的時候,藍到不行的天空
還有那扇flat13, room8透進陽光的窗戶
我聞到...想念的味道~


ps:拍照技術不好...請以回憶為出發點,細細品嘗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Centre
我們在英國時最愛的一個Outlet
只要有朋友遠到來訪
Bicester一定是個必排一日遊的超級大景點




Footpath to Pooh Bridge
在英國真的有個地方是小熊維尼的故鄉
因為作者在這裡
畫出了在橋上完丟樹枝比賽的pooh
去的那天,好巧不巧公車罷工
跟兩個日本女孩合撘cab一起進去
走了好久好久才找到pooh bridge
英國的山和台灣的山也差不多咩...



Covent Garden
去過London的人一定不陌生
超多街頭藝人
靠著創意在這邊盡情揮灑
看,那個小男孩很開心吧!!




Stratford-upon -Avon
是鼎鼎有名莎士比亞的故鄉
在這邊
居然遇到在9個月前London eye跨年和我們嗆聲的台灣人(你看你長多醜,9個月了還被認出來)
在這邊
我們也被從河裡突然站起來飛翔的天鵝們嚇得我快要去收驚




Edinburgh
前一年12月就訂好的愛丁堡軍樂節
在論文進行得如火如荼的8月初去的
論文要寫
該玩的也不能錯過呀!
山谷型的愛丁堡
樓梯很多
路也是上面一條下面一條,很特別
整個城市是灰黑色的
可能和總是矇矇的天氣及建築有關吧!




每張照片都有自己的故事
經歷過的人
看到照片可以講故事
沒經歷過的人
照片...就只是好看與不好看

謝謝照片
總是幫我記下更多的回憶
讓記憶力不好的我
看到照片
可以想到更多的回憶

*更多照片請看存封已久Vivi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