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
突然在家裡的客廳看到一張被揉爛的明信片
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把他打開來看了一下
居然是這個

momo paradise壽星免費耶!
oh ya~
差一點我的免費大餐就這樣被揉掉了耶!
趕緊收好

因為是當天才可以用的(未免也太沒有彈性了啦!)
所以...生日這天
就和M約了要來吃momo paradise的好吃牛肉!

早上特地早上班
不到6.10就離開公司到板橋車站和M會合
一起把大車小車停在這邊
然後坐捷運去Kmall

好久沒有吃momo paradise了
還是一樣好吃
豬肉變成有兩種肉
但是最好吃的還是牛肉!
壽喜燒好處是不知不覺會吃很多的青菜
跟火鍋不一樣
火鍋會一直吃超肥的火鍋餃還有丸子類的

吃飽之後
M突然拿了一個紙袋說:這個送你~
因為紙袋是折平的,logo剛好被折起來了
我還想說:幹麻給我一個紙袋...
一翻過來~coach~
接著就拿出一個被厚紙板包住的盒子
盒子有夠大的
當下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打開厚紙板後~看到一個coach的盒子
再打開~裡面還有一個盒子
真的是"盒子裡面有盒子"
再打開~是一隻錶耶!
M從很久之前就有想要送我錶了
(應該是上次生日的時候,錶也在考慮名單內)
這次真的送了
這個錶款之前我們有一起去看過類似的
吼~
kiki那個禮物就很驚喜了
現在還多了一個禮物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呢!
天真的就想說生日一起吃個飯就很好了的說~

粉嫩嫩的錶帶顏色
跟去年潘和大雅送的零錢包還是一組的哩!
所以這兩個東西要一起用!
哈~

↑網路上找的這個圖,還真的很高調!!
  硬是要打一個COACH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