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等M下班後
去吃了爭鮮~
開始今天爆吃爆肥之壽星不會瘦慶祝大會!

接了大家之後
就往微風前進
還好萬事通大雅有說:KiKi旁邊有個不貴的停車場
讓我們不用多付錢也不用多走路

因為時間還早
先去超市買了些零食等下要配電影的
先買了蘑菇爆米花
咖哩口味好好吃喔~
爆米花熱量超高
但...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看完電影之後就剩不多了...

這次
應該是我們5個人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選了鋼鐵人2
延續鋼鐵人1
整部電影笑聲不斷呢!
雖然我不愛機器人
不過...鋼鐵人真的好厲害喔!
設計的也不醜
讓我也滿想要穿那一身紅鋼鐵衣試看看飛來飛去的感覺

看完電影
晃了一下就到對面的kiki吃晚餐
生意真的很好
從停車的時候外面就一堆人
我們看完電影了
外面還是一堆人
還好有先訂位

進去點完菜
才不到10分鐘
菜全部都上完了!!!
動作真的有夠快的啦!
我們點的老皮嫩肉,蒼蠅頭,口水雞,梅干扣肉,四川旦旦麵,炸銀絲卷,腐乳空心菜
每樣都好好吃喔!
而且...都很下飯
一下下就吃完了
吃完收完桌之後
大家面面相覷...

M突然離開座位
從鏡子裡面我看到他跟服務生講話
心裡就在想說應該是要拿蛋糕之類的
沒多久
一個女服務生走過來
很大聲的說:請問你們的蛋糕是拿給樓下一樓的嗎?
頓時...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
M就說:你這樣問,就沒有驚喜了
大家就大笑!
哈~

據幾次大家去KiKi慶生的經驗
千萬不要想說會有蛋糕突然出現的驚喜!
哈~
以後要去的捧油們
不要把驚喜安排在這邊喔!

還多虧了M拜託Joker中午先幫他去買black as chocolate
然後拿到KiKi冰
M說早知道沒有驚喜,就自己去買提進來啦!
真的是一個大破梗
(話說...要到什麼時候大家生日,我們可以完全不破梗!?)
這是我這次的蛋糕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
不錯吃~裡面還有奶酒呢!
謝謝大家~especially M~~

這次的禮物
是我念著要買的東西
其實我沒有計畫要買這麼高級的
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有嚇一跳
我很喜歡~
我會用~
我也會天天帶著它(跟潘不一樣...潘都不用...哈!)
希望他不要變髒,永遠都可以這麼漂亮!!
再次謝謝我的寶貝們~還有遠在英國的湯米凱特及湯米朋友的幫忙!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的是卡片
M又再次做了一張手工立體卡片
吼~整個就是要讓我去重俢美術呀!
很可愛...也很有涵義
謝謝你的信鴿~哈!

還有那個老大啦!
某一年卡片寫"純,生日快樂,老大"
今年更加惜字如金...只給我寫一個"老大"
因為...來不及寫,直接署銘在大雅卡片後面
你說說你說說...誠意誠意啦!!!




2字頭的生日
真的進入倒數了
今年過完了
明年是最後一次
再來...我...我就...我就要...我就要邁入另一個數字開頭了
再也不會有人叫我少女了~
整個會變成輕熟女~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更有自信
生活的更加開心!!

謝謝寶貝們
很愛你們~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