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也真的是一個氣溫變很快
昨天還熱的像夏天
今天又濕又雨又涼
溫度這樣變來變去
幸運的沒有感冒
是間接證明我真的頭好壯壯,身體健康嗎?
看了一周天氣預報
未來一周都有雨
天呀!!
騎摩托車上班的人(=我)
將會是很tough的一周

話說...今天早上下雨
轉彎的時候
我差點因為一個人孔蓋打滑了!!

一個禮拜好快又到禮拜五
每個禮拜到這一天心情都會好一點
想著未來兩天可以不用上班
就覺得時間過的快了一點

快要5月了
我的sales kit進度還在0%
oh~yeah~
死定了我!
Intel網站慢的要命
讓我...很不想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