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遊記
我真的補的很認真
回台不到1個禮拜
blog,album通通補齊
真的是...
超強的我!

每次出國旅行
都會想要很認真的把看到的,吃到的,玩到的
通通記起來
等以後回頭看起來
也會特別的有感覺

沒辦法呀!
腦子容量就這樣
塞進去的東西很多
還沒有塞進去的東西更多
不快點寫起來
以後真的就沒有證據了
(尤其是對...記憶力很不好的我來說,紀錄是很重要的!)

雖然從日本回來也已經快要一個禮拜了
腰和腳漸漸的不酸了
行李也全部收好了
但...還是會不時想到那好吃的拉麵,壽司
還有...乾淨的空氣
(尤其在我每天騎車到公司擦臉清鼻孔之後,更是想念)

BTW,
我要給自己拍拍手
因為我...已經把日本行想紀錄的通通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