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築地市場大和壽司->Tokyo Tower->東京都廳南展望台->東京麵通團->新宿->台場->和幸豬排

到台場要先坐車到汐留(或新橋)換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
因為這次台場的行程
主要就是在台場站附近
所以就不買¥800的一日卷
改買單趟¥320的單程票就好

台場這邊的感覺和東京都內很不一樣
畢竟這是一個填出來的陸地
開發的比較晚
所以上面的建築和排列都是經過設計規劃的
是很有現代感的地方



富士電視台,自由女神,彩虹橋,Aqua city, Decks,摩天輪...
最喜歡的是海邊的景色
真的超美的
白天美
晚上往東京方向看更美
加上日本的空氣很好
夜景看的好清楚喔!


不過台場這邊
吸引我的就是景色
逛街還好
可能是我們真的沒有什麼預算啦!
所以...也不敢放肆的逛街
加上時間也不允許(明明是自由行...整個時間還是趕得要命呀!)


晚上就在Decks和幸豬排吃晚餐
我們特別選在Decks的分店
因為...有View可以看!!
(這也是事先在網路上做功課,查到的前人體驗呢!)
一邊吃豬排
窗外就是台場最有名的夜景
不用吹風,又可以看夜景真的很讚!
而且我們也很幸運
進去的時候
剛好有一桌靠窗的位置
雖然有5個人坐不下
但我們還是執意分開坐
一定要一桌靠窗的

Kayoko說:台場的夜景很有名
因為建築是經過設計規劃的
對岸的高樓要怎樣蓋
是有做過設計的
難怪
真的很美!
加上海裡面那些發著七彩燈光的船
水啦!!


很多人的遊記都很推和幸豬排
但吃完之後我們4個人都很失望呢!
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呀!
就跟台灣有的御前殿差不多
高麗菜絲也沒有特別細特別脆
豬排表現也是一般般
比較特別的是
煮味增湯的小蛤罵真的有夠小的
就跟小拇指指甲差不多!
好像是特別用來熬味增湯用的
(我看Kayoko都沒有吃小蛤罵的肉)
(但大雅和老大努力的啃完了!哈~真是辛苦了...應該很不好啃吧!)


吃飽後,聊了一下天
就跟Kayoko道再見
我們也就回池袋了
旅行進入第四天
我和大雅的腰真的酸到快要斷掉了
只要可以坐下,我們就會坐
但是一坐下,就會看到我們兩個表情痛苦
因為...腰一動到就是又酸又痛,抽痛...真的很痛
但都來了
一定要拼著玩個過癮呀!
加上是最後一天晚上
回池袋後我們還不甘願回飯店
硬是跑去找24小時的激安的殿堂

激安的殿堂我覺得有點像10元商店那樣
當然不是東西都賣10元
而是他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但整間店就是比較亂一點
要知道自己要買什麼
才找的到東西!

回飯店之前
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酒來喝
特別都找一些台灣沒有進的
結果也都不錯喝耶!


吼~4晚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今天要整理行李了
明天...
就要離開東京了!
天呀...好想要再待久一點喔!
雖然我的腰已經要到極限了
不過...我甘願!!

到目前為止
真的還沒有買什麼東西
我的行李箱還有1/4的空間
明天早上
要去上野的便宜藥妝店掃貨
空間要留到那邊裝呀!!



(延伸閱讀 Day4: 築地市場大和壽司->Tokyo Tower->東京都廳南展望台->東京麵通團->新宿->台場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