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一點
午餐沒吃
因為...
要去吃饗食天堂的下午茶~
之前就有聽到同事們在說不錯吃
剛好M生日要到了
就選擇饗食天堂大家一起去吃看看嚕!

因為抱持著吃一餐飽一天的想法
加上下午茶和午餐晚餐的餐點是一樣的
但是價格差了100多元
於是...決定要吃下午茶

不要小看他是下午茶
也是超多人都抱持跟我們一樣的想法
所以...也是爆滿呀!

跟上閤屋比起來,饗食天堂的選擇性比較少
種類也比較少
但是口味都還算是中等以上
沒有特別難吃的
尤其是生蠔
我的媽呀,真的有夠大!!!
但很可惜,我們幾個都不太敢吃
我硬是要吃看看
但只吃了半個我就投降了!
真的很可怕的大

值得一提的是甜點
樣式滿多的
而且口味都還不錯喔!
還好沒有另外買蛋糕
第一是吃不下
第二是這裡有好多口味喔!

我把蛋糕擺一擺
上面插上特地去買的Happy Birthday蠟燭
看起來很可愛耶!
也還滿有fu的~

每個人都吃到胃凸之後
我們上陽明山的屋頂上去聊天
很可惜被安排到的位置什麼景都看不到
於是
我們就拿著相機想要走到下面一點的地方拍照

才走到樓梯的一半
才拍了不到3張照片
換我掌鏡的時候
我就從樓梯上摔下去了
因為鞋跟勾到樓梯的縫縫卡住了沒有站好
要用另一腳去撐沒有踩好
整個人轉半圈摔下去
還好...只有摔2-3格
還好...相機還安安穩穩的被我拿著
還好...沒有扭到腳
還好...摔的很慢
還好...只有皮肉傷(希望是這樣...沒有什麼暗傷)
一切都還好
只是...我沒有看到下面的景
不知道下面有多漂亮
可惜了點!

今天很開心~
跟好朋友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很輕鬆很愜意

最重要的是
Dear M,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