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變濕冷了
真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要冷就乾冷咩...
還偏偏加上下雨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很像殭屍或是吸血鬼會容易出沒的樣子
典型的台北冬天

這幾天也詭異的極度想睡覺
明明每天都睡滿8個小時的
怎麼會還是沒有什麼精神
雖然好朋友來拜訪我的時候總是會讓我特別累特別想睡
但也不會連續一個禮拜都這樣沒有精神捏
好怪喔!
莫非我真的要喝蠻牛?
oh~no!
英國回來的都是要喝red bull
讓我想到考試週的時候
走在路上隨處可見的red bull空罐
還有flat3 room6的型男先生滿房間地板都是的...red bull空罐
真的是~回憶呀!
因為,在台灣red bull一點也不流行
而且更慘的是我一喝會整個都心悸,冒冷汗,腦衝血...
咖啡因含量太高,我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