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終於到了要交換禮物的這天…  

因為年底+節日  

我們5個塞車的塞車,加班的加班  

等上大雅的車都已經8點嚕~  

肚子早就已經餓的咕咕叫  

還好~我還比較早下班  

回家等大家的時候先吃了點東西墊墊胃 

在出門的時候  

臭宸宸說要跟我一起去 

真的很愛跟路 

反正隔天禮拜六,帶他去也無妨
 

上了車,不知道是因為肚子空空,暖氣太強,穿太多,身體狀況本來就不好還是focus跟我磁場不合  

每次坐focus必暈車(不只大雅家的車,別人的focus也是每坐必暈呀!)  

好不容易拿了pizza,買了KFC

Ya~可以吃晚餐嚕!  

今天的KFC好吃!應該是剛剛炸起來的~juicy的哩!  

章魚燒和鐵板牛柳的pizza也是好吃
 

吃完之後~到今天重頭戲-交換禮物!!  

臭宸宸整個就是不受控制  

抽籤搶第一,禮物也挑包裝最漂亮的拿  

~最後用幼幼台吸引宸宸的目光 
 

交換禮物的規則不有趣一下下就結束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更笑料百出的交換方式  

下次要google一下

 

大雅拿到潘的禮物-4G的企鵝隨身碟  

這次潘超級精心包裝的!做了一個便當耶

禮物也超讚的,根本就不符合規則呀!那個不算不要的東西…=.=

 



潘拿到老大的禮物
(其實老大沒有準備,是大雅幫老大準備的,很沒心…)-洗熱水瓶的檸檬酸一包 



 

老大拿到大雅的禮物-嬰兒撲滿一個  

這個挺好笑的,整個就是古董呀(但更沒心的是最後禮物大雅要自己拿回家,!) 


 

Ming拿到我的大禮物-雜碎袋一個!! 

這次禮物裡面我放超多東西的~  

各種size衛生紙,免削鉛筆,去日本玩沒送出去的御守,去泰國玩沒送出去的鑰匙圈,洗澡用的沐浴球,搭配沐浴球的肥皂一個,肚子餓又應景的科學麵兩包… 

還有我的大爆點!95年度出版的郵遞區號冊一本,寄信的時候很好用~

 



我拿到
Ming的禮物-PD的油墨罐兩個  

要哭還是要笑呀!怎麼有人拿自己公司產品來送啦

我也想要潘的禮物可愛的企鵝… 


 


交換禮物之後
,開始玩wii  

宸宸好厲害,保齡球隨便打都倒9,還蹲著打哩!  

大概10點半,我姊下班先把宸宸接走,不然隔天宸宸還要上積木課  

我們5個大人繼續玩wiiwii fit 

有的都好難喔~不過很好玩  

感謝潘扛了很重的wiiwii fit  

感謝大雅開車接送  

真是一個開心的聖誕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