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前跟我同一天進公司的是MIS部門一位做網頁的女生(姑且稱他為:同梯)
負責寫網頁程式,架網站的
這幾個月來
當然~
我不會聽到我同部門的同事公開討論我的工作能力/效率
因為沒有人會那麼白目
除非我真的問題非常大...
但~
我會聽到我同部門同事公開討論我的同梯
不只有機會跟他共事的同事甚至連主管也是
因為他工作的效率有問題
事情一直在pending
或者明明弄好的部分,卻會莫名的就又出問題
又或者明明講過要請他修正的地方,到下次review卻還是一樣有問題
等等之類的

最近MIS好像在徵新人
以時間算起來
現在剛好是進公司的五個月
也就是說~如果3個月的時候,被留校查看,現在就是決定去留的時候了
(我3個月到的時候,
主管也沒有跟我說我試用期有沒有過,也沒有跟我談
只有管理部給我一張自評表填一填,that's it!
所以,姑且我就當我的試用期在滿3個月的那天pass了!)
好巧不巧
最近MIS主管又在應徵新人
更巧的
應徵的人就是跟我同梯同一個位置的人
(據我敏銳的觀察,及research資訊一定100%正確!)
這樣推算起來
如果不是MIS多請一個人
那就是我同梯有危險了!

我想~事情在短時間內就會見分曉...
還真緊張!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