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預約了按摩
這次選按腳
不過不知道是師父偷懶還是我最近腳沒有那樣酸
按完之後
腳居然沒有輕飄飄的感覺
真是讓我很失望呢!
(早知道就選按肩膀和背,感覺比較划算...)

晚上回家
家裡超多人的
今天吃油飯和羊肉
好吃
不過...酒味太濃了
(一般人可能覺得剛剛好啦!但我喜歡都是酒,但把酒煮到沒有酒味的那種湯,超好喝...)
讓我不得不捨棄我最愛的湯
多吃了一些羊肉
要不是今年有毒鸭事件
現在應該早就在吃薑母鸭嚕!

洗完澡
不到11點眼睛就快要張不開
乖乖的滾上床去睡覺了
人老了之後
體力恢復的很慢
才玩個兩天
也沒有很滿的行程
怎麼會要補好幾天都補不回來呀?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