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月前就敲定的聚會
因為大家都很忙
早點敲時間讓大家好好釐清自己的schedule

因為約的是中午
早上要先去長庚抽血
慢慢起床悠閒的整裝
今天天氣涼涼的
快點把風衣拿出來穿一下
不然呀~
被預估是暖冬的今年
搞不好都亮不到相
加上騎車上班
穿風衣可是不太適合騎車的

抽完血接到阿寬的電話
居然跟我說他有事不能來
真的是欠揍耶!
當初喊要聚會的人可是他呢!
沒跟到算你的損失喔~呵呵

回家坐了一下
等潘來跟我一起走路去坐公車
在公車上講潘在日本的旅程
吼~好好玩唷~

等我和潘到古拉爵的時候其實已經遲到一點點了
想不到...
我們還是最早到的
接著佩珊到了
羅少還在新竹加班,會趕來
育維剛起床
哈~
古拉爵得東西還不錯吃
份量也不少
一直到我們吃完了
羅少才到台北車站
於是...我們要他直接坐車回家就好
哈~

吃飽之後和ming轉往西門町
要去看2012
一到西門町
真的是**滿滿都是人**
原來很久沒有來的西門町還是一樣很熱鬧!
走到電影街那邊真的好多人排隊買票看電影喔!
還好,真的還好我幾天前就電話訂位了
不然這樣排
第一:位置不好
第二:浪費時間

拿好票後,就先去俢我的T300
因為開機會"等"一下,有很強烈開機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還會一直抖,鏡頭和機身都在抖
好像很怕冷~
上網查了保固期還有半年
所以決定先送俢看看
畢竟我又沒有摔到它~
加上又用沒有很久
應該還不到換掉的時間(要省錢呀~)
果然~
去維修站只要等10分鐘就幫我修好了呢!
會這樣抖抖室因為防手震的油不夠
所以會讓他這樣抖抖抖
加點油就好~
ya~我的小紅又活過來啦!
帶著小紅開開心心的去逛街看電影

晚上看2012(感謝宸馨媽咪寄付一張威秀電影票)
看來2012票房很好
整個有滿場
電影特效也不錯
雖然內容沒有驚喜
但特效一點也不假
災難片就是這樣
看完之後要熱血奔騰
要思考未來
這樣才是王道呢!

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世界末日
不知道人類會不會滅亡
但是...
在滅亡來到的時候
倖存的人類
可以從此不爭奪不自私嗎?
又或者
當世界要滅亡的時候
被選擇留下的應該是什麼人?
有錢人?政治家?純真的小孩?動物?國家元首?

現在我可以想像的是
若那天真的來到
登上諾亞方舟的人
大部分都會是人心很醜陋的人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