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接到出貨通知
要印114本的白牌QIG
靠!114本~
要印,要裝訂,要折,要休影印機卡紙,還要被瞪
一個下午4-5個小時,都搞這個就好了

因為要用手動送紙匣送紙
一次只能放一小疊,放太多會卡紙
加上影印機跟我位置有點遠
單程應該有60-70公尺遠吧!
我就這樣不斷的走來走去
還加上一次不能下太多
因為如果別人要印就會被我卡到要等很久
我還要適時的刪除自己的先讓別人印
不然我就會一直收到關愛的眼神
不斷有人來問說:你...要印很多嗎?還要很久嗎?我的還沒有出來嗎?

你們以為我很愛用影印機嗎?
有輻射耶...我還不想要因為輻射生病耶...
如果不是有貨要出
我也不想當影印機小妹呀!

而且我的手真的很容易被影印紙割到
今天就割到兩道(上禮拜割到的還沒好又割到新的)
有被割過的都知道
一開始不流血
後來...就會好痛

吼~客戶可以不要這樣整我嗎?
下次直接訂一個MOQ
直接下單叫廠商印好嗎??



btw,
我好像有工讀生命
第一份工作也是有在做工讀生
現在也是要做工讀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