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的時候穿錯鞋
回家的時候
有一種腳要廢了的感覺
不是走到腳酸
是痛到想要把腳切掉

早上起大早
想說要拼拼看皮克斯展
這次買了票
預期在開館前到應該人不會太多
想不到一切都和預期不一樣
不到9點半就到北美館
停車場一樣車子進不了停車場
因為大爆滿
人呢...
有買票的還要從酒泉街中山北路口開始排
排了一個小時人卻只到北美館的廣場
離進北美館可能還要排個接近一小時
看了一下北美館裡面
也是一排又一排的人龍
去問了工作人員進去大概還要再等多久
他說:最少要一個半小時才可以看到展
真的算了~
不看了
老人家不適合排隊排這麼久呀!

把票賣給兩個正要去排現場購票的學生
雖然她們可以買150的學生票
但我說:我們的票是200元的,但我們現在排的位置給你們
我也不賺你的錢看你們要不要
拜託...這根本就是天上掉下的好運呀!
她們欣然接受
而我們也從隊伍中解脫

信義區週年慶開始
人超級多
因為下午和高中同學約在NYNY
我們就順便過去看看
人真的很多
百貨公司很像要被扛走耶!
沒有不景氣呀...
大家都大袋小袋的一直買
我買了一雙2000的平底靴子
可以把牛仔褲塞進去的那種
(但我卻沒有可以塞進去的牛仔褲)
看來...也是得要再買一件
哈哈哈!!!

下午和高中同學約在古拉爵
有些人真的很久沒見
畢業之後不知道件有沒有一兩次
都快散了的感覺~
而且再次證明高中的記憶大家都很薄弱
隨便講一個人
大家名字都要想半天
真的很妙很妙
但也挺有趣的啦!

晚上和許先生高中同學吃華泰王子的飲茶
他們高中感覺多采多姿多了
而且聯絡的也很勤
好像很多高中同學的感覺
哈~
飲茶不錯吃
但...很貴就是了~
一個人居然要500元
一桌12個人,那桌叫下來居然要6000
真的是我的媽呀~

之後又去了景美送柚子給ming二姊才回家
回到家真的有種魂不附體的感覺
身體很想要去睡覺
但靈魂卻說要洗澡

每次只要一天行程很滿
都會有很強烈"老了"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