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想說時間還早
就跑去KFC買了廣告講的起斯哈斯當早餐
有三種口味
我選的是鮪魚的那個

麵包是不錯吃
但是超少的...料少,麵包也只有一片
吃完之後很空虛
連一點飽的感覺也沒有
而且很貴...
如果單點要42元-->光是一片土司耶!
因為店員說如果花10元買一個早餐卡,套餐就變單點價
現點現省
很久沒有喝咖啡於是我就買一張早餐卡+一杯拿鐵

KFC的嘎逼很難喝
還喝到我有點心悸
不知道是因為太難喝還是我太久沒有喝
喝完整個就是不思胡
以後我大概不會再輕易嘗試KFC的早餐了


今天中午沒有帶便當
去買了一碗大腸麵線-->不太好吃
(心裡不禁想:如果老媽在他隔壁賣一樣的東西,生意應該會超好)
也買了一杯傳奇的波霸綠
喝完現在我也有點胃糟糟的感覺也不是很思胡

到底是怎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