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
許先生公司不知道辦什麼活動
他找我一起去參加
他們公司很詭異
是一個開在田中間的公司
也就是說旁邊都是田
公司門口有一塊用圍牆圍起來的水泥地
當作公司的停車場
但先到的人要先停後面的人會接在有空位的地方一直停
但因為沒有留走道
就變成裡面的車要走的時候
後面的車要移開前面才出的去
因為許先生的車是在後面
有人要離開了他就跑去移車

場景一下變成白天
因為旁邊都是農田
當然會有水溝
許先生移車的時候一不小心滑到水溝去
想不到他下個步驟是加速往前開到農田去
在農田裡繞一圈結果壓壞超多食物的

場景又變了
我和許先生,潘,老大(不知道怎麼會沒有大雅)四個人
一起去農田玩
一個老先生給了我們兩把菜
於是我們就去水溝洗菜要煮菜吃
我和許先生一組,潘和老大一組
洗到一半的時候
機車老大洗到一隻蟲,他就往我頭上丟
我嚇死了
一直叫也不敢動
結果不隻到是誰就直接把蟲在我頭上弄死
然後就來了一個護士把蟲的屍體拿走
跟我說:不要亂動,如果蟲弄到頭皮你會臭死還會長更多蟲
我就一直求救
但沒有人願意幫我洗頭

結果...鬧鐘響了
我起床的姿勢是平躺頭往右
因為夢裡的我是左後腦弄到蟲
所以真實的人生中
我...左腦不敢碰到枕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