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為什麼很多父母只懂生養卻不懂得要教育
今天在麥當勞
有個大概10歲左右的小孩
居然對著我們家小朋友說:你們兩個在那邊打x喔?
第一次我以為我聽錯
過沒幾秒
我又聽到一次一樣的話
整個我就是火大了
不管其他小朋友和其他家長
馬上對著他罵
真的是欠罵

那個小孩全身髒西西
不管是穿的衣服和褲子都是髒的
我看他爸媽也是沒有在管他
讓他在5歲小孩面前講那種話
還好我有聽到
不然我們家小朋友被教壞了怎麼辦

當父母的沒有能力給很好的生活環境沒有關係
但是
絕對不能輕忽教育的重要性
沒有教育就跟野人一樣
最基本的禮義廉恥總要教吧!
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
千萬不要當父母
會害了這個社會和這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