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在叫說沒有事情做
這幾天事情就很多
不過好在我很會安排時間
還是可以安然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做完
然後準時下班
我好棒呀!!!
哈~

做人就是要適時的鼓勵一下自己
這樣才會覺得自己很棒
做起事來也會比較得手和順心

作為一個新人(還算新呀!兩個月多一點點而已)
對工作執掌內的事情遇到一件新的摸索一個新的方式來做
沒有人會主動跟我說要怎樣做
都是要靠我自己用嘴巴去問出來

在國外生活的一段時間
我覺得對我真的有幫助
以前會覺得問人家好像很丟臉
尤其是問不認識的人
但在英國的時候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會
一件一件慢慢問
發現...用好的態度去問人家問題通常都可以得到很好的回應(當然也是有例外~)

ya~越來越接近下班的時間嚕!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