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夜長夢多
所以今天下班我又去黃色鬼屋要拿回我的小風扇
果然...去黃色鬼屋的時候那個維修師又不在
擺明就是要騙我
我去三次看到三個不一樣的人
很不老實

換貨的時候
我看到本來的維修單上面寫
"請門市自行換貨,退回不良倉銷貨"
感覺上這樣的意思就是要換一個新的給我呀!
一定是那個黃色鬼B想要黑走我的新品
才會我一跟他說我不能接受的時候
黃色鬼B連查都沒有查就問說:那同款同型號可以接受嗎?
現在想起來原來就是這樣一回事

大家以後要小心
黃色鬼屋住著不老實鬼
請大家要記得保障自己的權益...
不要被鬼抓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