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消費者很精
因為花了錢就應該要享受到相對應的服務品質
花1000元吃的一餐和花50元吃的一餐
期望得到的服務品質本來就會覺得不一樣
我認為這是應該的
因為在服務的同時
店家已經把服務的成本反應在售價上面
甚至還要另外加收服務費
我認為我買的不是商品還有服務
所以服務不好會讓我覺得我浪費錢買了一個商品
即便商品很好我也花錢花的不開心

昨天在黃色鬼屋(賣3C用品的,最近有豬哥亮的那間鬼屋)我就感受到不是很好的維修品質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多禮拜前
我拿了一個黃色鬼屋自有品牌的手持是小電扇去維修
壞掉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就某一天吹吹吹突然就不動了,然後就再也打不開了
我是7月初買的,有發票也有保固在
收件的黃色鬼A說:修好了會簡訊或電話通知,到憑維修單時候過來拿就好了
過了一個禮拜
黃色鬼B打電話跟我說:江小姐東西修好了,換了一個良品給你
於是我下班就過去拿
黃色鬼B拿了我的維修單,便將我送修的東西拿給我
我拿到還沒有發現異狀,只是跟他要求我要在現場測試
等待黃色鬼拿電池給我的時候,我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因為那個電扇不是我的!他舊很多...
基本上我只有買1個月,而且幾乎只有用個5次吧!
但他給我的東西比我的舊上10倍
我說:這不是我送修的那個
黃色鬼B說:對呀!因為沒辦法修所以換良品給你,所謂的良品就不是新品,同款同型但是功能正常
我說:這我沒有辦法接受!我送過來的東西很新,你給我一個很舊的,況且我的東西在保固內,加上你並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沒有知會我是換良品
黃色鬼B說:我們一向都是這樣處理的
我說:原來這就是黃色鬼屋的維修品質?我沒有辦法接受,如果是這樣處理也需要經過我同意,或者我可以去問問消基會這樣的處理方式消費者權益是不是受損
黃色鬼B說:如果我們有錯就是錯在沒有事先徵得意見,那我換一個新品給你,但不同顏色你可以接受嗎?
我說:這樣我可以接受呀!(心裡想...如果我今天沒有說我不能接受,那我就傻傻的拿著一個舊10倍的電扇回家了~)
然後黃色鬼B要我出示發票正本然後再回來換
我說:明明你們就有發票副本了,為什麼還要正本
黃色鬼B說:沒有發票正本就不能換,而且要10天內,不然過一天加收100元保管費
我說:那你開一個證明給我,證明你會換新品給我
黃色鬼B說:不需要,你帶發票過來就直接給你,這裡只有我一個維修師
我說:又不一定是你在這,上次我來就不是你
黃色鬼B說:只有我一個,但是我要休假,所以一定會有工讀生(靠...那不是就不只你一個嗎?)
我說:好(既然要換新的給我,我就不跟你計較...)
回家騎到半路,黃色鬼B打給我說:江小姐,我是剛剛那個,關於換貨我們還有一個方式就是不用發票,但填一個發票遺失就好
我心裡又是一陣ooxx,剛剛不說害我又要跑一趟

唉~
如果大家去黃色鬼屋買東西要小心喔!
如果你買到的是不良品
一帶回家發現不能用
拿去維修,他會換成不知道是測試機,拼裝機還是樣品機之類的良品給你喔!

咦~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