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從各地湧出很多很多的賑災物資需求
光從Plurk和公司看到的消息
至少就超過5個
很可怕...
也就是說現在應該所有的非營利/營利團體都在號召這樣的義舉
每次在這樣的時候
就會默默的覺得~台灣人還是真的很有愛心的

還記得921那時候
台灣的滿目瘡痍
也引發了很多這樣的善心活動
不管是錢,是物資或是義工...
好多好多的人都紛紛投入這樣的工作
那個時候我才高三
沒有很多錢的我
當然也捐了一點(現在我不記得金額了)

十天半個月過去
漸漸就會有一些負面的新聞出來
捐錢的錢不知道被挪到哪去用
捐物資的量太多,一個人可以分到好幾件棉被
捐食物的吃不完,放到壞掉或過期

當然我相信透過某些團體捐助的物資或金錢是真的可以送達需要的人手上的
同時我也相信很多人會趁機大發災難財
唉~還挺可悲的
這樣到底是要幫還是不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