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上班的時候
老爸很貼心的每個月15號他領薪水我也可以領到pocket money
這個月已經上班了
照理說應該已經沒有機會再領到pocket money了
可是老爸知道我上個月薪水領的少
畢竟也只有上班8天
所以這個月還是給了我the last pocket money
雖然因為已經上班了
所以變少了
但對我生活還是大大有幫助,很感謝...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從老爸手中拿pocket money
以後都不要再拿到
不是我不喜歡
而是如果我又開始領pocket money
那代表我工作或生活有問題
才要靠老爸資助

工作加油
脫離伸手牌的日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