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ming去買了汗衫
昨天去名佳美的時候
看到一樣的商品
下意識的會去比一下價錢
結果...
上面公司的標價(不是賣場的特價標價喔!)居然和我們買的價錢差非常多!
我們買了兩款
買到的牌價是$480/pcs,$480/pcs
但是在名佳美看到的居然是$240/pcs,$190/pcs
很誇張吧!
貨號一樣喔!
於是我決定要去客訴
因為這樣有被騙的感覺
(一度想要直接去跟消基會說...)

剛剛打電話去原廠反應
小姐的態度還不錯
也一直說他們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標籤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也不清楚(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騙我)
但是態度還ok
也請我提供照片給他(還好我昨天有拍)
他要查清楚之後跟我回覆
結局會如何...?
請拭目以待!

如果他最後給我的答覆是推託
可能我真的會考慮查一下消基會要怎樣反應...
我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消費者!
可是我只是不想當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