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還真是沒勁
沒工作的時候
禮拜幾都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工作之後
只要過了禮拜三
就覺得越來越期待週末的來臨
但偏偏~
週末又是咻一下就過了
兩天也不知道為什麼過得跟飛的一樣

今天早上
也不知道在摸什麼
什麼都沒有做就中午了
中午之後
就一直在想說要吃涼麵還是睡覺
當我吃完水果之後
我就趴下了
涼麵和睡覺中我選擇了睡覺
所以涼麵現在在公司冰箱裡
等下下班要記得拿回家才行
btw,
我現在肚子好餓

今天ming第一天上班
剛剛通過電話
聽起來就是傳產的制度
不過...聽起來還ok
上班咩...
有錢賺,然後有動力就好
最重要是不要不開心

go for it and keep your own st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